ID1106274

雅志|YAZINE-电子杂志制作/电子杂志设计公司

YaZine-电子杂志制作设计制作

电子杂志,或者可以称作网络杂志和互动杂志。它不同于传统的以纸质为载体的平面杂志,它是一种新型的网络媒体的传播方式。其主要是以flash为主要职责技术,存在于网站或者本地直接浏览。它不仅有传统平面的表现形式,也有互联网的特性,它可以包含各类丰富的媒体元素,图像、声音、文字、视频、等等交互动画的有机结合体。它带给浏览者的是一种全新的视觉冲击力,并且有很强的扩展和移植性,已迅猛的速度扩展到了电脑、手机、PDA、MOBILE、MP4、PSP及TV(数字电视、机顶盒)等多种个人终端。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单位或者个人都在制作纸质的宣传画册同时制作一本配套的电子杂志。这样在发给客户浏览的时候非常方便。同时,这是一种非常好的网络推广形式,被越来越多的人任何。我们中国电子杂志制作网多年的设计电子杂志经验能给您带来最低的价格,最高的品质。

企业制作电子杂志有什么好处?
一.电子杂志是一种新型网络宣传媒体,它能不受地域限制的将公司的产品,形象等等完整的展示给各地客户。扩大了公司宣传的范围和途径,提高公司的知名度,提升公司的潜在客户。
二.它是一种相对于传统的印刷纸质画册成本要低很多,推广和宣传成本也低很多。同时,因为它符合互联网的特性,所以,它的传递非常方便,也方便客户的浏览和观看。
三.虽然,它和保留了符合客户浏览习惯的那种翻页形式,但是,它的内容丰富程度上要远远的超过传统杂志。它可以包含很多互动元素,在效果的展示上也丰富多彩。

电子杂志设计和制作选择我们!
我们承接全国各地的电子杂志设计和电子杂志制作业务。
1.多年行业经验,质量保证。
2.低于同行业报价,价格优惠。
3.众多优秀设计师,高效制作。
4.创建良好口碑,高服务。

评论